怪兽不会死:)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午夜飞行

 

6. 

 

高天亮纠结了五天零三个小时,最后决定告白。他轻声上楼准备去纪鸢房间敲门,却在转角处听到了嬉笑声。 

 

 

一个声音属于纪鸢,另一个声音.....刘青松? 

 

 

他小心探出头,却看见两人围着手机不知在说些什么,还不时相视而笑。 

 

 

啧,还真是般配啊。 

 

 

情绪冻结在心头,一些酸涩的凛冽感淹没了小鹿乱撞的欣喜,潮水上泛冲翻头脑,心情降到了冰点。他悄声离开回到电脑前,眼神盯着屏幕,脑海中却回放着纪鸢跟刘青松相处的点滴。他想那些他已经看见的,也开始幻想那些他没看见的。 

 

 

 

纪鸢生日那个若即若离的拥抱,让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原来人家喜欢的是刘青松,高天亮你在自作多情什么。 

 

 

刘青松是个冷白皮,长得又好看,又有女孩子最喜欢的性格。曾几何时他觉得屏幕上的韩国爱豆也不及自家辅助好看。现在想想,还真的是好看的过了头。 

 

 

 

狗屎。 

 

 

 

 

 

刘青松从楼上下来坐回电脑前开了一局游戏,他想哼个小曲,可辅助的敏锐意识却让他察觉到身边人与这个基地格格不入的低气压。 

 

 

“咋了王八。”他出言逗打野,可对方并不理他。 

 

 

? 

 

 

刘青松挠挠头,心想着爹不跟儿子一般见识,转头自己单排去了。 

 

 

 

 

 

 

头脑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占据,高天亮的猪妹来到了1-7的超鬼战绩。 

 

 

真的不能忍了。他转头看了一眼刘青松发现对方刚结束一盘游戏,甩下一句“帮你爹玩一下”转头上了楼。 

 

 

 

 

 

 

 

 

纪鸢以为是刘青松又pick了哪个练习生来和自己分享,打开门却发现是黑着脸的高天亮。 

 

 

“小天?你怎么来了,晚上不rank吗。” 

 

 

 

“怎么,就允许他刘青松来找你谈天说地,不许我没事来找你?” 

 

 

 

话刚出口,高天亮就后悔了。 

 

 

其实他只是想问纪鸢,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刘青松。但当日思夜想的脸出现在眼前时,他开始不由自主的回想之前自己看到的画面。他很难过,很酸涩,很失落,连带着话语都锋利了起来,纪鸢的脸色也变了变。 

 

 

 

“你怎么了,没事来阴阳怪气什么,直播效果还没过?” 

 

 

 

 

高天亮内心的无名火被挑起,他步步紧逼进了房间后一个转身将纪鸢压在了随手关起的房门上。 

 

 

 

“你是不是,喜欢刘青松。” 

 

 

 

?纪鸢觉得自己简直是冤大头。下午刘青松问她看不看青春有你2,在一起讨论了好几个共同pick的练习生,这也叫喜欢刘青松?只是平时点外卖时顺带着照顾一下不吃香菜的辅助,这也叫喜欢刘青松? 

 

 

 

“不是,高天亮,”纪鸢无奈的挣脱了两下却被抵得更紧。“你到底什么意思。” 

 

 

 

 

下一秒,高天亮伸手关上灯,一个吻落下来。 

 

 

 

看似瘦弱而且经常逃体能训练的打野实则力气不小,纪鸢挣扎无果只得默默回应着。 

 

 

 

 

其实在地铁站接过金枪鱼饭团的那一刻,纪鸢确定了自己是喜欢高天亮的。在队内相处的日子非但没有喜新厌旧反而是越来越心动。年下弟弟看似软绵绵的直球实则藏了樱桃炸弹,实在令人招架不住。 

 

 

刚才他问她是不是喜欢刘青松,所以她很生气。 

 

 

 

 

 

良久,终于被眼前人放开的纪鸢轻轻的喘了口气缓解亲吻的窒息感,耳边传来高天亮有些沙哑的声线。 

 

 

“纪鸢,我好像真的对你一见钟情了。” 

 

 

 

那天的火锅其实心不在焉的人不止纪鸢一个。高天亮将肉放进料碟里反复的蘸,余光却不停瞥向身边套着蓝色毛衣的漂亮姐姐。等相熟后再见面时,喜欢的女孩变成了自己战队的分析师助教,只有老天爷知道他内心有多高兴。 

 

 

纪鸢身形一滞,抬眼撞进他黑暗中发亮的眼睛。 

 

 

“我喜欢你,那,你呢。” 

 

 

 

 

眼眶有些发酸,纪鸢叹了口气,轻轻握住了眼前人的手。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松松,其实我很生气。因为我以为你能看出我的心意。保持距离是因为我觉得我不能影响你的情绪,不然我会觉得喜欢你是一种错误。” 

 

 

 

高天亮眼睫微微颤动,突然咧开了嘴角。他长臂一捞将纪鸢揽进怀里,抱的很紧。 

 

 

 

“这次,就允许我这么近的抱你吧。” 

 

 

 

 

7. 

 

刘青松浑然不知自己为打野的感情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只是在高天亮连续请了他十一杯奶茶 

后提出了沉积已久的疑问。 

 

 

“王八,你真的没下毒吧,你对我这么好总让我觉得汗毛倒立。” 

 

 

 

“喝你的,你爹高兴。” 

 

 

他转头与不远处的纪鸢相视一笑。 

 

 

 

End.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