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会死:)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二零一八总结

羡弟很傻但我喜欢


羡之學長:








二零一八的最后一天啦,刚刚好破5kfo了谢谢大家!跨年快乐哦!二零一八的尘埃已经要成为过往尾声了,二零一九希望我们多多指教!







二零一八对我来说是最独特的一年,也是极具回忆的一个年份。我二月份开始尝试在lofter写恋与,刚刚好是放暑假的时候。因为机缘巧合看了偶练,从一开始被坤吸引的目光逐渐投向整个大厂,廊坊只有一次的那场初雪温暖我不会忘。







四月六号出道日那天我为坤写下我现在还是最喜欢的作品《亮如星辰》,决定陪Nine percent走得更远,算是我正式踏入偶练乙女圈。当时连偶像练习生乙女向这个tag都没有,没想到我眨眼间也写了这么久,看着这个tag从零变成现在的浏览量。







二零一八我走进了lofter,是我最庆幸也开心的事啦。我妈去年说今年是她的本命年,那可能也是我的本命年。我开始交到喜欢的朋友,也为写出好文章而拼命。现在有点懒,但在为别的事情努力。我永远爱我的男孩们,热情和爱只要来过就不会消失。







今年中旬的时候我外公去世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做到我答应他的事情。我会永远记住二零一八的八月二十那天,我对当初依然历历在目。我生日那天前下了一场满天的细雨,我在无数流泪和自责里长大,送走这个让我伤心的坏人,我希望他云游四海能好。







今年我也没有过生日,但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我就很开心啦。今年4kfo的时候大家都在安慰我又祝福我,就刚刚好是这段日子。我总是患得患失的性子让我觉得自己缺少朋友,我也确实是比较缺爱,有多愁善感和人性本恶。我心胸狭隘又笨蛋,谢谢你能认识到这样不好的我还喜欢我。







二零一九无论还会不会继续写偶练乙女,但我对大厂的感情真过。我的初心是蔡徐坤,最爱Nine percent。我最宝贝的男孩是黄明昊,神仙学长这个ID为他而写。我只希望他平安顺遂地长大,我的幸运全部都给他,上天让他快乐不受伤,我能有幸在未来见到他,说一句justin你真的好棒,我喜欢你好多年了。







点一首justin的《Hard Road》,就算这条路再艰难我也不变初心。我希望能变成黄明昊那样美好优秀的人,他是我向往也要学习的榜样,我把爱他当成未来。


















送给对我来说二零一八最独特的人,虽然我人缘差但心里还是喜欢着很多朋友滴,没cue到我也爱你,都藏在心底。







@茹哥




没有含糊来说我跟茹最熟啦,从我一开始写恋与我们就认识,到后面写偶练乙女或者加联文组都是因为茹先开始的。很认真地要对你说声谢谢,如果没有茹就没有现在的南阿羡,也没有偶练乙女圈的开端。对我来说这个二零一八没有茹就不圆满,写文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茹。我们现在天天随便聊,她也积极地为大家做了很多,我都看在眼里,为我儿子骄傲。我们一定会继续基到二零一九的对吧,就像我们都知道的,对我们的关系来说没什么好说,茹茹和阿羡心有灵犀。







@.




虽然老婆还没回来,但我还是要说我一直在等你呀。认识笙真是惊鸿一瞥的一次聊天,到后面意趣相投做了西皮,没说过要组一起我们就在一起玩了整个暑假。我等你忙完回来呀,烧烤少女之间承诺不变,我跟你也是。







@鹿柏森。





二零一八有幸因为《花路》认识森,我记得刚认识森时她的头像还是挥手的正廷。森真的是漂亮大美女,虽然她本人很软妹但我不能否认这个女人太靓仔太A了呜呜呜。森隐隐约约说到她初中是个自卑又不太好看的女孩子,我的处境跟森其实很相似,所以我对森总是抱着莫名的感情啦,而且森真的是知心好姐姐!我们之间相处会有一种情投意合,森和怪兽也是我搞联文会第一个想到的写手,而不是作为朋友的邀请。你说二零一八我对你很重要哈哈哈哈哈,二零一八的鹿柏森对南阿羡也是支撑她的存在。我爱你呀,高考加油!







@yj老仙女







跟捷认识也是小奇遇啦!捷说她是我迷妹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捷老师呀!跟捷相处是很舒服的事情,好像捷是个比较慢热的女孩,但总亏我们能遇见就好啦。捷会跟狗茹做西皮我虽然很惊讶但超开心,因为有人能包容我儿子的顽皮了哈哈哈哈。我打从心底喜欢捷这样温柔的女孩子,希望二零一九我们关系能更好啦!







@怪兽不会死:)







兽哥一开始也是我迷妹,这点你不要否认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能截图以前的评论。也算是经历了些不好的事情之后才真正做朋友的,跟兽哥相处就是想揍她(没有),但她是个很值得也很可爱的女孩,文笔超稳三次里也很优秀,我太羡慕这种女人了呜呜呜。希望兽哥高考加油凯旋归来!我们一起努力鸭。二零一九对我们来说都会是新的一年,我做高一你做大一,同济大学等你,我想考的那个高中也等我。



















总结也写了1k7我真的枯了,希望大家多找我玩!





我们二零一九的烟火依然最璀璨夺目。











2018-EN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