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会死:)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二零一九年新春开年联文」第九乐章 | Nice Day

抱歉一直在上课没有看到

哪怕不是花曜日也要一直相爱啊♥

【不加~维持兽哥的高冷形象】

这次的老师除了我都非常非常优秀!!!


青团团团团:

感谢羡老师邀请!是带着祝大家2019都好的心情来写的,希望不管是小朋友还是能看见的朋友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多笑多闹多被宠爱!




尝试写了一下在日本发生的故事,算是把我不能去日本的思念寄托一下了🎏




已过轻舟:
























——
















ID: @鹿柏森。 




文章名称:《一别两宽》




文章主题:初雪












“初雪的谎言,是会被原谅的对吧?”我问。








“唔,好像是有这么个说法。所以你的话我会当做反话听的。不过你刚刚那么煽情现在这样说真的很破坏气氛…”








“你可以当反话听。蔡徐坤,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
















和蔡徐坤分手后的第四年第二百七十天,蔡徐坤再次捧起我的脸,给了我一个时隔五年的亲吻。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蔡徐坤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4/08:02
























ID: @青团团团团 




文章名称:《月見宴》




文章主题:花火












突然炸开的烟花像个笑话一样,他还没明白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身旁的女孩子就小小地啊了一声,天幕瞬间变成了一片斑斓的画布。








但他的目光还是分毫不差黏黏糊糊地落在你身上,最不懂的还是为什么十几年过去了依旧可以心动——明明连比绿豆糕还香的唇都含在嘴里品尝过了。








你穿着暗蓝色的浴衣,褐红的布带紧紧束住腰部,浅黄色太阳花在衣料上缀成一片萤火,比头顶盛开的锦簇耀眼千万倍,他就觉得自己的理智像宫津湾里顺水流去的灯盏,哗声轻轻地漂远了。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陈立农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5/10:03
























ID: @社会主义茹 




文章名称:《戒烟》




文章主题:成长












“丞丞哥,我能抱抱你吗?”我看着他将手里的烟掐掉后才说道。








范丞丞低下头,耳根有些红,“我身上有股烟味,你别嫌弃。”








我摇了摇头,上前轻轻抱住他。那是我第一次主动拥抱男生,也是最后一次。








“哥,你该戒烟了。”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范丞丞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6/18:16
























ID: @已过轻舟 




文章名称:《论饲养tin宝的正确方式》




文章主题:永伴












平时在黄明号面前活泼闹腾的你如一潭死水般无声,翁动着嘴唇读电影里的台词,脸颊不知怎的就落水。








你捂着眼睛不出声,才不承认你哭了,你只是预感到了失去,有一点难过而已。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黄明昊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7/14:19
























ID: @溺水人鱼 




文章名称:《第三种绝色》




文章主题:情诗












        若逢新雪初霁








        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林彦俊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8/08:24
























ID: @怪兽不会死:) 




文章名称:《类似爱情》




文章主题:同济












眼前日思夜想的人踮起脚轻轻凑了上来,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像是羽毛落下,在他心上不痛不痒的挠着。








"我也爱你。"








我爱的人,目光如晚风轻柔,话语如雪落无声。他是我在无字碑上刻下的最后一划,也是我对这世间无二的垂恋。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朱正廷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09/15:18
























ID: @FFADAM 




文章名称:《越界》




文章主题:暗恋












那声音回响在我的耳膜里旋转不停像是随时引爆的定时炸弹,再回过神面前的男孩已经走远,我握紧戴着雨水的雨伞。




或许某些时刻我和他的距离又没有太过遥远。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王子异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10/07:13
























ID: @不太佛 




文章名称:《在未来》




文章主题:微光












我很窝囊地趴在书桌上流泪,觉得自己简直是个沉默的黄铜小鸟,或是半旧不新的布偶娃娃。








“喂,你不要哭了!”








我吓得猛一抬头,有个男人在我旁边很烦躁的拨拉头发,见我眼圈红得像兔子又手足无措,撕了抽纸胡乱塞我手里。








“唉…别哭了。”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王琳凯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11/17:20
























ID: @苏记糖水铺 




文章名称:《浮生》




文章主题:尘埃












他蹲在地上,无声地哭泣着。








五官纠结在了一起,脸上也全是水痕,上好的眼影粉底全都晕做一团。但他的双手只是狠狠地抠着地,指尖泛白,似乎下一秒就要把医院的大理石地砖都抠出一个坑来一样。








“为什么啊?”他推开周围人的搀扶,冲着手术室的方向低吼着,“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








对不起,长靖。








我原以为可以做到对你没有秘密,平生就撒了这一个谎,但想必你是不会原谅我了。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尤长靖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12/09:19
























ID: @PopcornNine 




文章名称:《 唐霓玛利亚》




文章主题:落日












又来了……又开始用这种方式逼他就范,毕雯珺在这瞬间深深地感受到一种无力,四肢疲软使不上一点力气,这种体验他从来都没有过,不论别人挥来的拳头或者顶在他太阳穴的黑漆漆枪口都没有你一句话危险,你哪里是小孩,你笑一笑就翻手是云覆手为雨,全港都得跪下来叫你一声Queen。












手写:【二零一九送给毕雯珺的话】





















发布时间:2019/02/12/11:21




















——
















本次新春联文为Nine percent九人专属。




为了新年十全十美的寓意,诚邀 @PopcornNine 为大家送上毕雯珺的特别放送,为本次音乐会——「第九乐章」画下完美的句号!
















文案: @已过轻舟 




海报: @PopcornNine 




特别鸣谢爆米花老师赠送的海报,她真的是一位非常棒非常好的太太!再为本组所有联文老师鞠躬,大家辛苦啦!
















请关注TAG——「Nice Day」追乐!




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