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会死:)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神仙学长羡:

@杂食女孩不在怕的  @乌鸦坐飞机



我第一次联名开麦骂人,为了我们国庆联文组以及我自己。乌鸦坐飞机侮辱人的论言我们全群所有人有目共睹,杂食退群丢的不是我的面子,殃及的是我们全组的利益,请有点责任意识。



如果大家觉得杂食朋友刷热度不是错,我们发动态说她是错,那尽管可以来骂我。我几千粉就是圈管大佬了对不起,我可以结束这件事,但必须要乌鸦坐飞机给我道歉,给我们全组人道歉。



如果您说我们网络暴力,那您自己就是人身攻击。截图全都保留了,如果不服可以继续骂,不要把自己看得这么高,谎报年龄故意装老的04年小朋友我真是首次见。



这条lo什么也不为,就请杂食的朋友出来给大家道歉,给我道歉,然后所有事解决,我们绝不再说。



请、道、歉。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