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会死:)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驼妹】那两位代表确实互看不顺眼




不知道起什么标题.....真的起名废



私心给@三十二 那篇模联背景的驼妹补个相关的小故事祝她六一儿童节快乐⑧




太过专业的部分交给她,剩下的部分交给我。




前文指路谁说那两位代表互看不顺眼了 






第二天晚上闭幕聚餐时田野本想跟南斯拉夫代表坐在一起,硬是被金赫奎拽回了自己身边。



“就待在我旁边不要动,过会结束了请你喝烧酒。”



田野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心想这美国代表真是讲话也一股子资本味儿。他想起第一次认识金赫奎的时候,对方白t黑裤子帆布鞋,除了一张极有辨识度吸引了无数女孩子的脸剩下的一切都显得极其普通,直到期末时学校论坛突然出现了一篇热度飙升的帖子。




【有没有人来扒一扒经管专业第一的那位帅哥】




下面无数回复贴,田野从头至尾扫了一遍。从金赫奎一千多的白t到七八千的球鞋再到某次放假时校门口等着他的奔驰GLS,整个页面都透露出金钱的味道。再往下翻,他甚至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话说这位帅哥有个好朋友也很可爱!!!是个特别白特别乖的男孩子,是文院的,好像叫田野,听说也很厉害!!他俩看着关系很好啊】




田野期末确实也考了专业第一。话虽如此,怎么会有人觉得自己跟金赫奎亲近啊。田野挪开视线有些无语的瞅了一眼坐在对面正埋头写草案的某人,心想这明明就是互看不顺眼的关系。









事实证明,后一天的金赫奎确实在会议上被田野内涵的那叫一个惨,虽然田代表考虑到弹吉他的金代表确实很帅自己确实有一点点心动还是留了点情面。




金赫奎也不恼,只是手上不停转笔来掩盖唇角藏不住的笑意。嘴人的田野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刺猬,表面看起来又大声又不讲理,内里不过是白花花的柔软肚皮罢了。




相处久了,有点上瘾。










模联的聚餐是断不可能填饱肚子的,两人吃到一半便借口回去复习偷偷溜出去找了家韩料。反正也是金赫奎买单,田野要了几样贵的最后还添了两瓶烧酒。




金赫奎很喜欢这些,平时不想在食堂吃饭就跑出去找韩料店,田野如果没课也没活动就跟着一块,有时候请客有时候白嫖。




两个人酒量半斤八两都属于不太能喝的那种,但相比之下田野更容易红脸。不出所料,此刻一上头就像个牙尖嘴利的小仓鼠嘟嘟囔囔的吐槽金赫奎资本主义作风。




今晚的田野似乎因为白天资本主义阵营代表的发言让他有些不舒服,情绪上来了居然多喝了一瓶烧酒,最后还得金赫奎结账之后搀着他出门。




想了想,金赫奎还是在路边蹲下身子将跟在后面晕晕乎乎的小醉鬼背了起来。




田野轻的有些过分,仿佛平时吃的那些都凭空蒸发了。真正喝醉之后酒品反而不错,搂着身前人的脖子很安静,只是每隔一会就哼哼唧唧的说冷。




上海十月底的夜晚已有寒凉的势头,金赫奎略微加快了脚步想着要赶紧回酒店。路灯很亮,身旁偶尔有小孩嬉闹,他们穿过人群拖着长长的影子向前走。




“金赫奎,我想吃糖......”




黏黏糊糊的尾音夹杂着点酒气在半空绕了几圈才钻进耳朵,像是无意识的撒娇,痒痒的。




被喊的人脚步怔了怔,随即起了坏心眼勾起嘴角。




“那你叫哥哥,我就给你买。”




半晌没有回音,金赫奎笑了笑心想真是倔强的小孩子,平时只有自己被他嘴的份儿,今天喝醉了也占不到便宜。




下一秒,身后发出一声轻微的呢喃。




“哥....哥哥.....”







金赫奎咬了咬牙。



买,买一箱。








一路回到酒店,金赫奎刷了房卡打开门后将背上的人卸下来塞进被子里。他起身想去给田野倒杯水,却被对方拽着失去重心也倒在了床上。






“金赫奎,你讨不讨厌我啊。”




田野被摘掉眼镜的脸乖巧又可爱,眼底折射床头台灯的光亮在昏暗中像星星,淀黑瞳仁干净透彻。金赫奎侧过身对着他,就这么被注视着,心底溢出一些莫名的情绪,像是潮水由远至近的上涌。




怎么会讨厌呢。




他想起那天审核酒店房间的人员分配名单,当看到田野的室友是别人时,他想了半天,最后神不知鬼不觉偷偷将后面的名字改成了金赫奎。





“不讨厌。我最喜欢你。”





“我觉得我们互相看不顺眼......”田野迷迷糊糊的将手搭在身旁人腰上,也没有感受到对方忽然僵直的脊背。“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挺讨厌你的,也不想承认你的优秀,觉得你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富二代......”





他继续自顾自的说着。




“但是后来我觉得,你好像真的挺好的.....那天弹吉他,还说别人如果不经过你就不能给我送花,”他又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好吧,我承认我有一点点.......”




心动两个字都没说出口,便被对方突然凑上来的双唇堵了回去。




夜色温柔又安静,一个结结实实的吻将田野所有想说的话都送了回去。




无非是那些纠结过后又缠绵悱恻的情绪。金赫奎其实并不是个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脾气也好的不像话,但的确在某些方面对田野有着一种强势的又不能宣之于口的占有欲。




自己心上蹦蹦跳跳的小兔子,自然不能让给别人。







金赫奎松开田野,望着身旁人涨红的脸将他圈进了怀里。听着怀中人呼吸渐渐平稳陷入睡眠,自己也慢慢阖上了双眼。






果然扮猪吃老虎这种事情,还是金代表在行。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